close


自從暑假一頭栽進文具控的火坑裡後,就一發不可收拾的買了好多東西

萬用手冊、印章、印泥、貼紙、MT膠帶

還好MT沒有栽的很深,只買了兩色一組的^^"

當然還有最貴的Pogo我也都入手了,還為了節省相紙,買了藍芽接收器

搭配許多照片,省下不少相紙阿(得意~

 

就這樣展開了每天記錄生活的日子了~

還以為一向三分鐘熱度的我

可能一下子就會開始空白,然後就空白到萬用手冊的最後一頁了

目前保持得不錯,都還滿滿的唷


對於我這種情緒起伏比較大的人,有個地方寫下喜怒哀樂也是不錯~

偶爾還會檢討檢討...也算是一種自我反省吧XD

不過寫著寫著,發現一周兩頁的實在不夠我發揮

不知道哪來這麼多話?(怨念太多吧

下次想嘗試一頁一天的,雖然很厚,不過拿來記錄生活應該相當不錯~

只是1101太昂貴了,我恐怕沒辦法入手

 

開始使用手帳本之後,愛上了蓋印章,我的手工也進步了XD

我自己作的印章小底座,沒想到因為越買越多,越來越豪華了(?

原本只有小底座,不要讓他們東倒西歪而已

印章  

買來的時候有一組印章有問題,一下沒眼睛、一下沒頭髮,沒想到找到原版的@@

變成這個樣子了XD 

ABCD0011.JPG  

當初沒想到會越栽越深,所以裝印章的工具箱只有一層

印泥常常拿來拿去很不方便,所以又多作了一個印泥專用的底座

我想再買下去,勢必要換雙層的比較方便了

大創的工具箱其實還不錯喔XD

ABCD0010.JPG  


文具坑太可怕了,但我想我還是會繼續走在文具控的道路上XD




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2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