網路上逛阿逛,逛了好久、猶豫了好久、比較了好久

普遍來說,HTC的XL風評還不錯,所以其實鎖定他很久了

雖然4.7吋的螢幕讓我有點打退堂鼓.....

而4.3吋的三星...很符合我的要求

但是,好像還是有點不放心,所以最後還是選了XL@@"

 

幾乎快花光我的積蓄了....但狠下心把錢掏光!!!!!

終於把XL帶回家了~~~~~~~


猶豫達人不是蓋的

單核、雙核也猶豫

4.3、4.7也猶豫

想等iphone5也猶豫

吃到飽昂貴的電話費也猶豫.....

 

但是,情急之下.....

由遠傳攜碼到了台哥大了

因為我想要用吃到飽489左右的費率

遠傳說要大專生才能使用學生專案

雖然我是學生,但是一直都是用爸爸的名字,所以無法用.....

看網路上有人說直營店可以用學生專案或是所謂的"留戶專案"

anyway....反正我怎麼問都沒有就是了


一氣之下跑去同一條街的台哥大,使用攜碼完成了吃到飽489了

不過覺得台哥大的吃到飽有點不太好,因為超過800M上限還是要多收錢

最多好像多收兩百,不像別家真的就是吃到飽

而且雖然401語音半價,但網外是送200"元",而不是像網內送200"分"

我週遭幾乎沒有台哥大的,網外只能打26分鐘,還不能傳簡訊

(因為我要保持費率不超過總額的689元)


打電話要注意,吃到飽也要隨時監控沒有超過800M....

感覺一點都沒有用到吃到飽的享受感,用的很提心吊膽


總之XL就跟我回家了,過了兩天攜碼開通馬上開上網,居然可以跑到H耶

但是就那一刻而已,從此之後,我家幾乎都是G以下= =

我連LINE都無法好好使用,收訊之差....常常連不到網路

 

一開始覺得都像網路上說的一樣,操作蠻流暢的

不過不知道是不是網路上講得很好,我越用失望越大QQ"


重啟問題一開始還好,知道不要開太多就不會重啟

遊戲開的有一點點慢....(像我開藍色小精靈就要讀很久,不知道是不是本來就很久?)

之後遊戲開始灌了之後,我開兩樣東西就會重啟= =(有點誇張.....)

而且就算用管理員都關掉了,翻頁還是會有點點LAG的頓感.....

 

網路不知道是收訊太差連不到還是怎樣,常常開啟行動網路都很久

然後開開關關都還是沒連到網路,必須重開機才有辦法連到.....

 

電量....智慧型手機就是那樣囉,而且我的用量算大(很愛傳LINE)

有買行動電源,不過只用過兩次而已,而且跟台哥大買貴了QQ"

網路上便宜好多....下次還是要先查好才是

 

還有聽說HTC蠻多手機可以用USB連電腦的網路

這樣我家行動網路收訊不好,還可以連家裡的

但是我怎麼試都失敗QQ",而且用完手機都會怪怪的......

弄了兩天只好放棄了,無線網路我房間又收不到ˊˋ",我家還要撥接.....

Give up......

 

照相,不知道該怎麼說,有時候對焦很慢,有時候又超快!!!

不知道是不是我還不會用?

不過照起來成果我還算滿意(可能5800的照像真的太.......)


用了幾天之後,覺得4.7吋其實也不會很難掌握

不過偶爾還是會有點不方便,而且常常會摸到後面的鏡頭...

還有就是坐在車上真的會有人偷瞄@口@",可視角太大也不好!?

 

音樂我倒是還算滿意,不過還沒有使用附的beats耳機

用之前買的低階鐵三角^^"....聽起來還不錯

有試聽一下beats耳機,感覺音響會比較糊一點

 

下面的四大天王按鍵,每次都不知道到底有沒有按到

常常按回車鍵都不知道有沒有按到??就會再按看看

然後可能就會往前跳了很多頁= ="

這方面我還是喜歡真正的實體按鍵會好一點......

 

整體來說,雖然還是有一些些小不滿@@"

但其實XL真的是隻還不錯的手機

現在用台哥大送的清水套,覺得不是很好看~"~

可是又不是很想包膜....只好將就用了

最喜歡的部分應該是打字很快吧XD

 

再跟他多相處幾天看看了.....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agic2026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